2007年6月10日 星期日

樂曲NO.2 【柴可夫斯基---胡桃鉗組曲 阿拉伯舞】

樂曲NO.2 【柴可夫斯基---胡桃鉗組曲 阿拉伯舞】

1.討厭爛設備
說到這個爛設備喔,一開始真是有夠讓人生氣的,明明原本說是在五樓的教學科技室上課的,結果居然換到系圖。問題就一大堆來了,要自己早早去裝電腦、裝視訊,然後用一些有的沒的,電腦心情不好時就給你來個視訊沒辦法用、麥克風沒聲音、echo突然超大聲…等等,這跟一開始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呀。本來一開始還很期待上這些課,前幾周都會因為設備問題把心情搞得很爛,那還倒不如在家連線就好了,電腦還比較好一點,而且自己的電腦也比較熟悉。

2.不斷碰到的問題 然後解決問題
算囉,既然問題來了,又不能不解決,只好耐著性子想辦法囉。後來真的要感謝佳珊都在前一天先去系圖幫我們裝設備,真的很辛苦、很感人(大哭) 。然後一些有的沒的問題,大家都已經很厲害知道怎麼解決了,不像一開始只要出問題,解決完也快下課了。這就是所謂的,「愈挫愈勇」?

3.學習問題
這堂課學的東西其實很不一樣,如果一言以蔽之這堂課的主題,就是「如何與世界接軌」。我覺得上課內容本身沒什麼問題,但有別的問題是…….接下來是個人情感因素,問題就是,作業好多。幾乎沒有上過作業這麼多的課,重點是我居然還上到學期末沒有中止,我還算挺強的。這個就要解釋一下了,這堂課老師上得很好,真的。不過喔,我非常討厭弄一堆作業,聽起來的確很不上進。但是最後我都還是乖乖做完,不過這本來就是學生的義務,抱怨也怪怪的。

4 則留言:

grace 提到...

喜歡你的誠實

你這兩個樂章....是已經寫完了..還是還會回來加東西啊? 可能要再加一點吧? 或是你的重點還在後面吧....

加油!

小哈 提到...


老師這樣問讓我有點尷尬
基本上是這兩個樂章已經寫了啦>"<
我不太知道老師的要求要到什麼程度
不過我想我後面會寫比較多吧~~

grace 提到...

那我就等後面的

汪禎喬 提到...

夫妻視頻的qq群
裸體交友聊天
裸聊性交
美女QQ裸聊室
做愛裸聊室
免費午夜激情聊天室
誰知道裸聊的qq群號
美女裸聊視頻
美女激情裸聊
激情視頻
免費聊網站
免費裸聊網站
視頻聊聊天室
裸聊網視頻
免費聊天室網站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室
免費遊戲聊天室
免費網站
落聊網站
免費聊天網站
免費交友網站
交友網站
視頻免費聊天網
視頻交友
多人視頻聊天室
網愛視頻聊天室
影音視訊免費聊天室
語音聊天網站
免費視頻語音聊天室
月聊娛樂網
視頻聊天社區
激情視訊聊天室
辣妹視訊交友網
QQs真人視訊交友網
視訊現場交友網
國外視訊交友網
qqlove真人視訊交友網
QQ裸真人視訊交友網
黃色網站
三級片網站
漾美眉視訊交友
漾美眉聊天
漾美眉聊天室
漾美眉視頻
漾美眉交友聊天室
夜色撩人聊天室
免費成人網性都花花世界
6park成人在線影視
成人在線影視
台灣視頻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