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

5/30上課心得

先稱讚小冷囉
很棒唷
跟以前害羞的個性比起來
改變了很多~~^^~~

世界是平的
真的是平的唷
就如同Thomas L. Friedman說的外包
就是很明顯的例子
我覺得這個對我們的影響很大
現在很多台灣的工廠或公司
都跑去大陸做投資或生產東西
台灣失業的人變多 大陸獲得工作的人變多
這就像Thomas L. Friedman提到別人在跟你搶飯碗的概念一樣
所以仔細想想
我真的得學多一點的東西或更精進自己的能力
讓自己的競爭力提高
希望未來會有用~~

我喜歡美國人的幽默感
因為我覺得很好笑
每次看disney channel的"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the suite life of Zack & Cody ”
都會被他們的對話逗得哈哈笑
不過好像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那種幽默
不然就是會覺得那種幽默不好笑
但我挺愛的就是了^^

最近好累
有一種快被掏空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