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

4/18心得

今天特別早起 終於佔到好位置了
省得每次都在搞notebook^^
以後可以的話 都要早起 嘿嘿~~

這堂花了一些時間在討論作業的事
我覺得這樣很好
因為我上一次覺得 作業有點多
哈哈
第一是我會偷懶(這個很不應該 該打)
第二是七月份要考試 所以有時間就會念書
第三是瑣事也很多 別的課的作業也很多(上個禮拜光一個網路心理學的論文就搞得我快人仰馬翻了)
沒辦法真的花很多時間在這堂課上
我這麼說並不是因為我不重視這堂課
只是 如果老師是拿美國的學生來跟我們比較的話 我想那是不公平的
畢竟兩個國家的文化背景、學習風氣、教育方式是大大不一樣的
但是真的謝謝老師願意跟我們溝通
很少老師會去詢問學生的作業情形>"<

小冷報告得很好
我覺得很詳細
我喜歡JAY CROSS預測的
人們會開始厭倦大量的資訊 進而轉向尋找他們需要的
哈 這跟我的想法一樣:P

原來我也可以變專家 嘻嘻~~

3 則留言:

grace 提到...

溝通才會進步

shan 提到...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以後都早點到學校吧!哈哈

我贊成你說的,
美國學生的學習風氣還有文化背景跟我們是截然不同的,而且我也很好奇美國學生是如何分配的們的學習時間的,光是OOPS這項作業,就已經花了我五個多小時完成,更何況還有其他的瑣事跟作業,他們都是怎麼如期完成的,我真的很佩服ㄟ...

汪禎喬 提到...

甜心辣妹視訊賬號
台灣辣妹視訊影片
辣妹視訊聊天
辣妹視訊米兒
優質辣妹視訊秀
UT辣妹視訊聊天
天下聊視頻聊天室
天下聊語音聊天室
天下聊聊天室網址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亞洲寶貝視訊聊天室
視頻寶貝聊天室
久吧視訊聊天室網站
愛西樓交友網站
愛西樓網怎麼交友
艷遇交友網
愛西樓網
菏澤交友網
約炮網站哪個好
手機有緣網
緣來網
百合網登錄
珍愛網登錄
珍愛婚戀網
相親網首頁
網上相親
上海相親活動
相親網站
婚戀網
紅娘網
最大E夜情交友網站
同城交友E夜情網站
E夜情交友網
交友網站艷遇
同城艷遇交友
同城寂寞交友網
E夜情交友網站
免費E夜情網站
E夜情網站
E夜情交友
附加交友網站
一夜情交友平台
一夜情交友網
單身交友網站
同城一夜情網站
一夜情免費網站
彩虹視訊交友網在線聊天即時影音
真人視訊愛情網遇
ut多人視訊聊天室
網路語音聊天